【碎碎念】Follow to Unfollow

2.1.17




覺得經營部落格已經夠累了
還要經營instagram
心真的很累 😂

因為部落格的關係
有時候出席活動
要把照片po在社交網絡上
最近開始經營我那瀕臨死亡的Instagram

用了一段Instagram日子
發現Instagram存在着很古怪的現象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這些現象
Follow to Unfollow
我的IG呢
時不時會多幾個陌生人Follow
點進去看
都幾多follower 一下的喔
幾乎都是擁有很多follower的user 
還是我應該說是influencer /紅人?
但是我個人是不認識他/她啦~~~~


看見有人關注你
禮貌上 
我一般都會回點關注

但是

隔幾天



可能是馬上

對 

沒錯

就是 

馬上

就會發現
那個so called influencer/Instagramer unfollow了你

之前我發現同一個人follow了再unfollow我還不止一次
HAHAHAHAHAH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發現有人unfollow
因為我的IG的關注者其實真的沒有很多 
IG上有任何的風吹草動草枝擺
我都會發現 
在這邊好像要加一個大笑的sound effect

但是 
現在不是看著youtube
你們在心裡補sound effect吧 

倒不如留言說
親 互讚互粉吧

這樣我會覺得你這個人很真實然後follow你 XDDDD


普通人但是Follower比明星藝人還多
有時在IG上隨便滑
我 說 的 真 的 是 很 隨 便 的 滑

而我真的也不知道他是乜水
雖然我自己也不是乜水😂😂

不是明星 
不是blogger 
也不是模特兒
但是就是有很多follower喔

我心裡都會默默的說 

咁都有100k關注者
有冇人可以話我知到底發生乜野事

其實我有懷疑過到他們是不是買follower
或者像我前面說的
follow人家 等人家follow了
然後馬上手刀衝去unfollow那個follower

我的老天鵝

instagram姐
使唔使咁攻心計
我看了都累了

你不累嗎?


最近寫活動文寫到心悸
這只是平時滑IG碎碎念的心聲
不要講這麼多先
你follow了我的IG沒???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iec_/
HAHAHHAHAHAHA


You Might Also Like

10 comment

  1. 深表同感 哈!我也是一直以來沒什麼玩,# 都沒,後來就參考大家的方式,# + @ 但是依然一樣上不去,是買?還是他們有所保留?有些技巧只是我們不懂?有些人的IG就只是幾張、幾十張照片,就10K follower,有露事業線的maybe真的比較快,但有些真的莫名其妙,卻20k 30k? 很多問號??以前IG玩爽,現在大家都好像玩得很累

    回覆刪除
  2. 我去follow你了。。。我也觉得这些人很够力下。 看来IG都是美女帅哥的天下吧! 以前只有一个名称叫blogger, 现在多了一个叫influencer。。。

    回覆刪除
  3. 心声!心声!
    IG 这东西,我玩的很累啊!
    玩来玩去还是小猫2-3只,人家的都是10多k起跳!

    回覆刪除
  4. 有钱就买吧!哈哈!但是对PR来讲,再多的followers,like都好,没有engagement的post对他们来讲那个influencer/blogger还是废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完全同意你,我也试过被同一个人follow了再unfollow个好几次只因我没有follow回去。真的玩得好累啊Instagram,每天follower上了又下回 无奈😒

    回覆刪除
  6. 贊同! 公開的秘密,人家就是買回來的。誰叫我不是有錢人。

    回覆刪除
  7. 唉!! Blogger & Influncers难做啊!! 买followers也是给商家看而已.
    不过身边真的是有没有买但是followers一直上的!!
    其实是有窍门的, 就是照片要特别特别地艺术!!
    还有要多一些事没有看镜头的!! 哈哈!!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哈哈!简直就是我的心声啊!尤其是同一个人follow了又unfollow好几次!我其实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大家互相follow,然后为什么要unfollow人家??这样做不觉得很没品吗?!生气!

    回覆刪除
  9. 对阿 其实做influencer真的很累哦 有些follow了又unfollow,不过现在我只follow我认识的人,管它是哪一个红人,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