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Sky Avenue Genting • Brooklyn Day Out • Sky Symphony

21.10.17

週末或假日可以幹嘛?


除了
找一間咖啡廳滑手機

看看書

看看電影

逛逛商場

體力好的話可以去運動

但是最近太陽那麼大

有公主癌的話
 根本不想外出曬太陽 XD

怎麼可以這麼無聊 

還好

在出發到越南前這個週末
以邊緣人的身份受邀出席雲頂的活動

這次的活動可以攜伴出席

但是

但是

但是我的伴們都不得空陪我

人家是含淚跳恰恰
啊我這個邊緣人是含淚上雲頂

對了
這是我第一次
自 己
獨 自

開車上雲頂

非常很值得紀念

××××××

如果有關注一些旅遊節目的話
不難發現國外其實非常熱衷於街頭音樂嘉年華

不要埋怨為什麼馬來西亞辦不到
最主要的天氣還是要涼爽啦

馬來西亞天氣那麼熱

在戶外兩小時
就已經想手刀飛奔回家洗澡了好嗎

最讓我驚訝的是
Resort World Genting竟然把在國外盛行的街頭嘉年華帶到Sky Avenue
Brooklyn Day Out
這場活動是由雲頂世界和 Motorino 聯手舉辦的主題派對

還邀請了Kyoto Protocol , Ryot Jones等的本地藝人和舞團來表演

活動當天還有HitzFM的DJ在現場玩遊戲和送獎品
但...
我被Chicken Meatball轉移了視線
正在埋頭苦吃
沒拍到 XDDD


這次的活動是在室內舉辦


如果辦在戶外的話
應該會更加有fu吧



有音樂

當然還有美食啊

在這裡只要用coupon就可以兌換由Motorino大廚製作的美食喲!

來自Motorino  的Pizza 和 Chicken Meatballs






當日深得我歡心的就是這顆非常juicy的雞肉丸
我還不小心吞了三顆
真討厭這種不小心 XD


活動結束後
剛好遇上了在Sky Avenue的Sky Symphony 空中交響樂

什麼是 Sky Symphony?


這可是全馬首個以1001顆動力球組成的燈光秀
搭配Sky Avenue 360全景的屏幕
動力球會隨著燈光與音樂以液態的運動形式不斷的變換形狀



每一場秀雖然只是短短的4分鐘
兩個字

精彩


經過了解之後才知道
這場燈光秀是透過多個藝術家以及編程師耗時18個月製作而成
而且雲頂世界還邀請了國外知名的製作公司設計了三場秀

包括

奇幻森林
城市交響曲
創造女神


演出時間:10.00am - 6.00pm 每兩個小時一場
6.00pm - Midnight 每小時一場
每次演出時長:四分鐘

這場這麼精彩的SkySymphony可是免費的!!!
如果有機會到雲頂的話
不妨抽空到Sky Avenue看看吧~


最後還是要感謝雲頂的公關部Ms Irene的邀請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