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分離式運動相機CASIO EXILIM FR100

6.2.16


這篇是放火文
講到運動相機
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Go Pro 對嗎?

但是你知不知道 
知不知道 ...
是不是想到張學友! 哈哈哈

啊其實我是想說
你知不知道Casio 出了運動相機!!


我好土..
我昨天才知道啊~~~
然後看了它發佈會的文章
簡直一發不可收拾啊
中毒性好强啊


Casio
一直都是超廣角的美顏相機聞名
而我當然不捨得花大錢買一部自拍用的自拍神器啦

做個 #精明的消費者 +1

去年入手了他們家的 ZR3500



不要問我爲什麽是粉紅色
男子漢也是有少女心的啊
哈哈哈哈

泰國蘇梅島 文冬 glamping
這兩篇文章的照片都是用這部相機拍的
無論 自拍美顏 拍風景 都超強

我是覺得沒必要砸大錢買一部TR自拍啦 ......
那當然土豪是不care ....
小資女默默擦淚...

回來主題
話説我完全被燒到了
因爲一直想要一部Go Pro
但是 叫我拿1800+ 買一部那麽小部的東西
臣妾真的是做不到啊
但是廣角真的超吸引的



來看看
Casio EX-FR100 到底有多中毒性

分別有三個顔色 黑 白 黃 

Casio Ex-FR100是采用分離式的設計
就是說鏡頭跟熒幕是分開的


分離式的鏡頭 


把鏡頭和銀幕組合在一起對折
就跟普通相機一樣
但是! 
他擁有16mm的超廣角
這是一般相機沒有的~

而且還防水!!





把鏡頭拆開來
就可以當成運動相機使用了!


這部相機雖然是主打運動相機
但是他們還是結合了自拍神器擁有的12段美顔功能
而且還防水! 能不買嗎?




看到的當下馬上詢問了Casio Exilim Malaysia


12.2.16 ~ 14.2.16 在Digital Mall 有Road Show


馬來西亞售價 : RM2149


我到底要不要脫手我的ZR3500買這部啊?
我好心動啊~~~

詳細開箱文點這裏 : http://blog.xuite.net/bobowin/me/375286011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