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遊蘇梅島】#day4/5/6 Lamai Beach + Surat Thani Town

14.2.16


說好的Hea游蘇梅島
説好了就要寫完啊
我一定要在去韓國之前把它完成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打算偷步!
直接一篇把他搞定~~

因爲最後兩天了 
也沒什麽好寫的 
因爲真的很H E A


上一篇介紹了 Lamai住的Resort

鏡頭回到我們正在 hea的畫面

直到我們覺得好像應該出去走走
這樣Hea好像不是辦法

我們就打算走路去著名的阿公阿婆石看看~

離開我們的resort走大約10分鐘左右就到了
但是沿路沒有什麽店可以看
所以感覺超累的




走進這邊有兩排小店
有賣椰子冰淇淋!!很好吃
好吃到不得了~~~




著名的HINTA HINYAI 就在這邊啦~~~

HINTA HINYAI 其實就是很像男生和女生生殖器官的石頭 
*必須文雅 私底下林北是說G**U和PE*PE* *

好像來蘇梅島就一定要來看的


把Resort的沙灘包帶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這幾張照片是不是在想 生殖器官在哪?
哈哈哈

在這啦
不用我解釋了吧?
哈哈 







阿婆石真的有一點害羞


還有人獻花 









其實lamai Beach好像真的沒什麽好玩的 
我們走一走 眼看好像開始要下雨
我們就回Resort繼續Hea了

話説10月淡季
我們在這邊那麽多天真的就衹有這一天是陰天
所以淡季去旅行真的要看運氣

我相機真的有一堆這種照片 哈哈哈

在Lamai Street 逛逛
比起chaweng
真的來的安靜和悠閑

隨便找了一家餐廳吃


看到亮點嗎? 哈哈

今天吃串燒!



還有一個不懂什麽咖喱




吃飽也是閑逛
發現一個超級無敵霹靂美的人妖
想拍她 
但是我怕她跟我討錢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孤寒種!


然後就有了這張照片 哈哈
真的超美的!女神等級 
雖然照片衹看到腿



然後我們就回Resort看康熙 和睡覺! 哈哈哈哈

畫面來到第二天
早上天陰陰 下了一場雨
我們也要離開蘇梅島了
不捨得

不捨得還是要吃早餐啊~







B A C O N !!!!!!!!!!!!






對著這個view吃早餐~ 
雖然天黑黑derr


畫面一轉 
我們已經離開酒店出發去坐巴士到碼頭








到碼頭了

一直下雨啊

在巴士上待了好久
然後司機突然叫我們下車

這時候不要驚慌 
因爲我們那時很驚慌+一頭霧水
因爲沒有會講英文的人告訴我們下一步要去哪裏要幹嘛

其實你衹要下巴士 
然後跟著人群排隊上船就好了

這時候的行李會留在巴士上
不要擔心







沒行李在手 一身輕
哈哈哈哈哈哈哈


鐵達尼同款經典pose 







一樣跟著人群下船就好


然後我們就坐同一輛巴士到Surat Thani Town
再轉Duk Duk去我們的酒店
這時候要另外付200TB 喲


終于到酒店啦啦啦啦啦

我也忘了我們講了什麽笑成這樣


酒店很乾净 很舒服
750TB 一晚有這樣的Quality
我覺得很值得






唯一不喜歡的就是厠所燈光有點暗
我怕 哈哈





 還有很麻煩的就是房間沒有熱水 
必須下去lobby 
所以要吃泡麵 就要把泡麵拿到櫃檯拿熱水!
還有就是房間沒有hair dryer .

把東西放好
沖個涼 
我們就出去著名的surat thani night market掃街!








然後我們在這個night market遇到靈異事件 哈哈哈哈
沒有啦

就我很記得
我們買了炸菇菇之後 
其實我本來很抗拒冬菇的 但是這個好好吃!!

然後我很專注的在吃

然後hyk很專注的在找有什麽吃

我擡頭一看 
整條街上的人靜止了 
連小販全部一動也不動
我當時還以爲是time freezing 什麽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

我就拍拍hyk的肩膀叫他看 
我很困擾 
那我們是要動還是不要動
經過2秒的考慮 
我們選擇一起不要動 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發現 
原來是播著國歌

那個三八 
還叫我快點拍起來
是想打橫回酒店哦

所以下次去surat thani 發現整條街的人靜止 
千萬不要害怕
不要像我們那麽山芭





 Surat Thani 夜市的東西都好便宜啊
 這個mini油炸鬼
 10TB 一大包



20TB 的烤豬肉串 
很 好 吃~~~~









這兩個賣煎韭菜餅的婆婆很可愛
衹有他們用英文問我們從哪裏來啊 這些 
很親切

 話説 
這邊有一間 Conversee Outlet
可以預算一點錢在這邊花 哈哈

然後問我們就到這邊的商場掃泡麵


回酒店嚕


滿載而歸



畫面來到Day 6 
終于來到尾聲啦
我們要離開了 ~~

不捨得依然要吃早餐啊 哈哈哈哈哈
Phantip約好9點來接我們
所以我們就早一個小時去樓下某一間早餐店吃早餐








迷你油炸鬼 
TOPING 是煉奶+巧克力


來泰國一定要喝泰國奶茶啊








這壺茶送的
lesson #1 下次來可以不用叫飲料

跟照片差很大的三文治



包車的我們 哈哈 
整輛巴士衹有我們兩個





時間還早 
我們就找一間cafe 喝喝東西
結果 這是一個地雷

有來這邊的你們千萬不要選這間cafe
會很火大

爲了充電你可以去到幾盡








六月再見! 

看到自己的行李在排隊



沒想到這個鷄飯那麽好吃!!!!

我們兩個花了好多錢在吃飛機餐 
哈哈哈哈哈哈
吃貨的旅行 
到最後一秒都還在吃




Hea遊蘇梅島
完!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