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otlist @ Sri Petaling

7.2.16

想說星期六嘛
不知道要吃什麽

也有一段時間沒去Sri Petaling了
想說去看看有什麽新開的cafe可以吃一下Brunch

剛好找到的停車位就在 The Shotlist前面
看了門口的menu一下
就進去了

一推開門
飄著很香很濃的咖啡香



環境還不錯 
挺寬闊的


座位不多 
所以不會有那種很壓迫的感覺
之前去過一間Cafe 
跟隔壁桌的位子靠超近
我都有一種錯覺覺得自己是跟隔壁是朋友

重點是不會有那種很多人講話的吵雜聲環繞著
可能那時人還不多
哈哈


是沒食物圖的menu 

又是一種擔心受傷害的fu

點了一個Smoke Duck Aglio 
點餐時 
店員提醒我會這道pasta會有一點辣

我覺得這點是還蠻貼心的 
雖然我一點都不怕辣 哈哈哈

男朋友點了 Signature Grilled Pork Loin

食物上桌啦





Smoke Duck Aglio RM 17.90


比我以往吃過其他cafe的smoke duck
The Shotlist算是很大方了
熏鴨切的蠻厚的 
 
哈哈 有些cafe 我還找不到smoke duck在哪裏!!


Signature Grilled Pork Loin RM 21.90

男朋友肚子餓快發火了

哈哈哈 隨便拍 角度也沒喬

Pork Loin很有嚼
旁邊配的馬鈴薯沙拉是我的愛!!
有點冷 但是好吃!

我們都很好奇這是什麽Sauce 
因爲當下其實也很懶惰看餐牌


回來看看他家的臉書 
原來是The Shotlist HomeMade的Espresso Sauce


我們都沒叫飲料
因爲隨桌有付白開水

吃飽了
覺得好像可以來一塊蛋糕~~

Crunchy Nutella RM13

有點甜 
吃到後面有點膩~~


吃完付款
發現沒收Service Charge 和 GST 
這是讓我心情非常好的一件事
哈哈哈

沒去過的
非常值得去試試!

THE SHOTLIST 
81,JALAN RADIN BAGUS,
SRI PETALING ,
57000 KL .

TEL: 010-2262860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