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rket敗家開箱文

5.6.16

今天是Gmarket 開箱文





發文需要勁兒 
沒有勁兒
寫不出文章
勁兒 你這個月到底去哪了

加上我感冒了快兩個星期
這麽大隻 身體怎麽會這麽弱呢
我也不清楚
人家說財多身子弱 
沒有財 身子還要弱
這 。。。
這説得過去嗎!!*攤手*

手上還有很多篇文章還沒完成
照片也還沒整理
首爾游記是一個很大的工程
所以老娘我決定先把它放到一邊
但是我出國之前會把它完成的  哈哈哈哈哈
*聽希望啦~~~~~~~~*

所以今天沒有首爾游記

但是有來自韓國的Gmarket


應該.....

都知道吧?

不知道 Gmarket

那 Gdragon應該知道了吧?

話説剛才找圖的時候發現

GD 1.0

GD 2.0

GD 3.0


哈哈哈哈
回來了
以前一開始知道Gmarket是因爲看過Gd拍的廣告照片
但是那時Gmarket網站衹有韓文
看不懂就沒有辦法下手啦
雖然現在看得懂 哈哈

直到最近
琳說她在韓國沒買到的東西
她説Gmarket有
而且可以直運到馬來西亞!!!

而且三月的時候
新用戶還有10%~50%的折價卷可以下載
Visa卡付款還有的折20%
然後國際運費才5000won



多麽令人振奮啊

*代表這篇文章本來應該是在三月發表的

現在已經六月了 哈哈

所以我也淪陷了

其實我衹是買了一些東西而已啦
哈哈哈
因爲韓國之旅花了我不少錢 *別提了*
子彈不夠餒

第一次是試水溫
第一次嘗試買的外國網站我一般不敢買太多
所以我衹買了一雙鞋子和VDL的貝殼光primer

又是時候請出三盞燈一張登

燈 燈 燈 登

這瓶的珠光非常漂釀
用這瓶打底 
會有非常美的光澤


鞋子是韓國制的



是同一雙鞋 
附有兩個顔色的鞋帶
好開森

然後 我一直想買一個20寸的行李箱
雖然我之前在臺灣有抬了一個蛋黃哥回來
you know 老娘已經25歲了
帶蛋黃哥出游 
這畫面 好像不能看 
哈哈

所以我就在Gmarket找到一個行李箱
我心裏是想買深藍色的
在看了買家review的照片之後
該死的少女心蓋過我的男兒本色

結 果
我 挑 了 粉 紅 色

粉 紅 色
被我男朋友嫌棄
被我的男閨蜜唾棄

雖然我man
不適合粉紅色

我覺得粉紅色很吸睛啊
萬一我在外國脫隊了
你們遠遠看見粉紅色箱子就看到我啊
是不是???

*粉紅色就是一個防走丟的顔色


廢話說多了
來看主角吧
開箱當然要有箱子本人




箱子的粉紅色并不是那種很俗的粉紅色
是藕粉色



箱子的輪子是4輪的
沒有8輪的好推
 另外箱子有一點瑕疵
就角位有一點凹陷
但是 you know 扣掉運費
價值才大概RM50的行李箱
你還能嫌棄啥?

這款硬盒箱是拉鏈的






我個人是覺得蠻能裝的
去個短途的4天3夜 不想帶太大個箱子是不錯的選擇。

所以這個月的海島旅行
就帶它出發啦!!

但是這個箱子有一個令我小崩潰的故事
哈哈 因為後來我看紙箱發現它是中國制的
我幹嘛在韓國gmarket買中國制的東西啦
那我買淘寶不是更快嗎?
老娘淘寶達人耶

但是這次的gmarket我買得蠻開心的 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