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深海的保濕凝霜 X PSK Deep Sea Source Extraction - BFFSAYS.COM

16.6.16


來自深海的保濕專家 -  PSK Deep Sea Source Extraction 
上個星期在曼谷回來後
收到了一堆包裹 
有在淘寶買的雙11戰利品啦 
還有一些廠商寄來的試用

還有這個非常令我興奮的包裹~
這個是我在BFFSAYS.COM 以點數換到的產品~

當我回家看到這個包裹的時候 
我果斷翻了他的牌子 

在我自導自演了一輪選妃的戲碼後
來看開箱吧

這是一款來自台灣的品牌PSK
這是他們家的深海源萃系列的其中一款保養品


PSK深海源萃保濕凝霜 - PSK DEEP SEA SOURCE EXTRACTION







之前說過很多次了 
非常喜歡這種有小蓋子的設計
可以在使用的時候隔絕任何外來的小灰塵污染保養品




看外包裝寫說是cream 
我還以為是乳霜型的cream
打開才發現原來是水感凝霜

隨瓶身附帶小挖勺 - 大加分!

推開後會變成非常水感的質地



而且非常快吸收 也不黏膩
最怕黏膩的保養品了

不知道什麼是

這個網站是一個讓你可以在上面點閱彩妝與保養品評價的網站
在上面你可以寫評價賺取積分來免費換取彩妝/保養品



趕快註冊成為用戶賺取積分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