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Canon EOS-M10 x Rilakkuma X The Butterfly Project

24.6.16

話説人生中第一部相機就是Canon的傻瓜相機

某一個星期六
老娘第一次以部落格邊緣人的身份
有幸出席了Canon的新機發表活動




非常感謝 The Butterfly Project 和 Canon的邀請

第一次以Blogger身份出席活動
説真的 
我心虛多過緊張
哈哈哈哈

而且不能擕伴出席
要單人匹馬出席
而且其實我本人非常害羞和怕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真的有點lut lut 地

來 
開場白説完了
我們進入主題吧!


知道每次介紹主角都要請出什麽吧?

燈燈燈 凳 ~~~~~

就是 
Canon 新推出的微型單眼相機

Canon EOS-M10 X Rilakkuma

而且這次Canon和Rilakkuma合作喲

you know 老娘本性是男子漢啊  *甩瀏海
說實話
其實我并沒有很瘋Rilakkuma

但是活動當天看見跟人一樣大的Rilakkuma登場

我心裏還是有小呐喊了一下
雖然我表面超冷靜的 



#這不是我 

活動當天就是要瘋狂selfie 
瘋狂和rilakkuma selfie 
但是自己拍照有點彆扭 哈哈哈
so not me 
所以我就不放自己的照片啦!

你以爲衹有女生拍照前要整理儀容嗎?
RILAKKUMA也要!!




話説當天有Lucky draw 
坐我隔壁的juneci很幸運的抽中了 一部相機 


當天收到的door gift 


第一次出席活動
還不錯啦 
也很高興認識了 Sharon 和 Juneci 
才覺得自己沒有那麽邊緣 哈哈哈

出席活動的心得分享完了
介紹一下這部相機吧

如同前面我説的
這是一部微型單眼相機
非常適合帶出去外面旅行跑跳的


機身連電池重 301g
很適合隨身携帶

這部 Canon EOS-M10 共推出兩個顔色 
就是最經典的黑色 / 白色


而且機身可換鏡頭


相機熒幕也可以180°翻轉 
自拍也行!! 而且這部相機也有美顏功能!!!

想知道售價嗎?

不同的鏡頭搭配不同的價格  
馬來西亞售價最低 RM 1999起
現在購買還附送限量版Rilakkuma玩偶 


跟我一樣想擁有這部相機嗎?

告訴你一個好康 
配合Canon EOS-M10的推出
Canon從六月起舉辦了三個主題的有獎活動
衹需要配合主題拍照分享在你的instagram/Facebook 
就有機會可以把Canon EOS-M10 和Rilakkuma玩偶 抱回家 ! 

參賽方法:
1. Follow Canon的Instagram 賬號 @CanonAsia/ 在 Canon Imaging Asia 臉書按贊
2. 用你最愛的玩具爲主角拍符合主題的照片 #這個月的主題是食物 
3. 上傳到instagram 或者臉書 加上 #EOSM10RILAKKUMA #TOYTRAVEL 
4. 記得要 Tag IG: @CanonAsia/ FACEBOOK: Canon Imaging Asia
5. 切記要把instagram 和臉書設定爲公開
6. Canon 還會再進行兩個月的有獎競賽喲 

這個月的競賽的截至日期是30/6/16 

快拿起你的手機上傳照片參加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