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游首爾 】 DAY#1

1.7.16

説好的首爾游記
説好的游記還是要寫啊 ORZ

蘇梅島剛回來4個小時
床都還沒躺暖
旅行后症候群還沒好
明天就要上班了

想哭
#沒關係
#努力工作努力玩



************
說快不快 
籌備了快一年的閨蜜旅行終于到了
雖然我們也是hea著做功課

話説要去一個語言完全不通的地方
說緊張 其實也沒有緊張

當天晚上 
我的8年專屬柴科夫司機 - Mr.andrew 就載我們到機場啦
*well 從以前就follow我的部落格的人應該會知道
想當年他很常出現在我的blog里
隨著年齡的增長 他慢慢就消失了 哈哈

由於是半夜一點的飛機 
而且飛到韓國大概是7小時?還是6小時?
所以建議你們有多舒服穿多舒服 
有幾隨便穿多隨便
因爲你打扮得多花枝招展
你上到飛機也衹會睡覺睡到流口水

#我沒有流口水
*差點就要穿睡衣上機了

雖然是air asia 廉價航空
但是椅子位置沒有想象的壓迫嘛
可能我們腳比較短~~~


隱約記得上機沒多久就馬上睡着
快轉到早上7點左右 

我和琳都醒了
我們就看看飛機上的catalog
一邊聊了一下天
已經是用快要是氣音的方式説話了
結果被隔壁的韓國大叔
警告我們不准聊天
外加 不耐煩 和SHHHHHHHH的手勢

我心裏翻了一百個白眼 哈哈
但是由於怕被打的關係 
我們衹好閉嘴 
現在回想起
真的太孬了
 哈哈


#出國必拍圖

韓國出境排隊排超久的
很多很多很多人

拿了行李箱之后
我們就馬上找GS25打算買sim卡和 T Money

爲什麽不租wifi egg?
兩個人 萬一走散了
我們可以打電話找對方啊

但是在GS25買這兩樣東西的過程中
馬上讓我們遇到第一個挫折
出發之前就聽説過韓國人英文非常不好 
但是真的沒想到是不好到這個程度

完全讓我充分的體會到什麽是鷄同鴨講
明明可以用10分鐘就買好東西
就是因爲溝通不良
我們花了快半小時才買到這兩樣東西
在我們一邊靠北爲什麽在機場做工的店員不會說英文的同時
我們就靠自己的能力把sim卡裝到手機里
也不知道到底怎麽樣set up的情況下
成功連接到data之後我們就用微信聯絡民宿的owner

然後亂走亂撞這樣就走到搭機場捷運的地方

逗留了快兩小時
終于可以離開機場了
如果要搭到市區的話 
記得要搭 all stop train 

好景不常
竟然在快到站的時候 

sim卡竟然打不出電話 
也上不到網

*後來晚上在民宿認真研究和看Facebook上的群組才發現,
原來Eg Sim卡需要上傳Passport等等的資料來開通服務*
所以打算買sim 卡的鄉親父老們記得讀一下說明書

#害老娘靠北了一整個晚上

我們衹好自己找 
還好民宿不難找

終于到了民宿

洗個澡
拍個照

民宿詳情可以看  

因爲坐了一整天的飛機
第一天我們的行程其實沒有排很滿
衹是吃吃喝喝和看show

但是由於手機沒有辦法上網 
我們也沒有頭緒 
不知道到底要吃些什麽

由於手機沒有辦法上網查地圖
行程也被打亂了


切記: 網絡很重要

我們決定在nanta show 之前
先到弘大的Bau house 狗狗主題cafe坐一坐




由於手機沒有辦法上網
我們沒有辦法查地圖的關係

我 們 決 定 問 路

結  果

在這個問路的過程中
我才深深的認清韓國人真的不會講英文這個事實

當我們開口第一句 H E L L O  
他們就馬上逃走哦!
看清楚 


逃     走


我們才開口説 H E L L O 耶

然後嘴裏一邊說 
N O       E N G L I S H

林北沒有跟你開玩笑
他們真的是逃走!!!
而且弘大不是大學生出沒的區域嗎?

真的太崩潰
我們不知道要笑還是怎樣

因爲問不到路 
找不到cafe正確地點的關係
我們隨便走
就走到弘大最熱鬧的那條街


隨便找了一家炸鷄店





很 好 吃

後來我們吃完出來才發現 


原來要排隊
還好我們去到的時候根本不用排隊 

吃完就隨便走走 
然後要去nanta show 領票
nanta show的票我們是在出發前在官網預定的

我們兜兜轉轉逛了很久還是找不到
我們還是決定問路

這次就遇到好的韓國男生
就算不會英文 
他們也很熱心的用他們的手機幫忙我們查地圖
就在他們正在查地圖的時候 
我擡起頭 才愕然發現 
原來Nanta Show就在前面
哈哈哈哈哈

那兩個韓國男生很大聲的説了一聲
AHHHHH NANTA SHOW

很順利的領了票


在外頭走一走 就到了看秀時間啦!


蠻值得看的
跟主厨有互動 很好玩 很好笑

看完我們就跑到梨泰院的Line Friend Store看看嘍

其實我不是line 的魷魚粉絲
但是好像每個去韓國的人都好像必須去朝聖
那我也去朝朝聖好了 哈哈














#selfie韓妞




在幫幾對韓國情侶拍完照才抓到的空景照 哈哈

話説在韓國的8天 
老娘幾乎每天都會被人要求幫忙拍照
可能我長得像人肉脚架




題外話: 
老娘忘記韓國天氣很冷 
相機就挂在腰間

從梨泰院回到弘大的時候 
相機冷到傻掉了

#切記 
相機要收到包包里保溫。


回到弘大之後我們就順利找到 Bau House 狗狗主題Cafe的位置
在那邊待了好久

點這邊:http://dacherrie.blogspot.my/2016/05/bau-house-dog-cafe.html

回民宿的路上看見辣炒年糕和每次在running man看到的魚糕

很 好 吃 x10000000000000000000000

冷冷的天氣 吃著魚糕 喝著熱熱的魚糕湯
天啊 我要再去韓國吃魚糕

寫游記最虐心的是 
看著照片 
腦里還記得那個味道 
但是卻吃不到


我們還打包了辣炒年糕回民宿吃!

然後 就 完了 。
哈哈哈
沒看錯 真的完了。


待續。。。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