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K's 蔓越莓益生菌 X Hawooo.com

5.7.16

以前啊 
真的跟保養這件事情挂不上鈎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開始注重保養這件事





就在老娘踏入25歲開始
真的覺得身體狀況跟之前有差

以前鐵齒 
常常說什麽 
林北天生麗質  *不要臉*
保養品的錢當然要省來買食物吃啊 

人家啊 一般都是發育期冒青春痘
我以前臉上真的一點痘疤痘沒有
但是 
現在這一兩年開始 
青春才找上我
痘痘開始喜歡在我臉上聚會

讓我不得不認命
女人 真的需要保養
無論你是不是男子漢 
你依然需要保養 

感謝Hawooo.com的厚愛 
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一嘗BHK's家的商品
*到底是什麽年代的致謝詞啊 哈哈哈*

其實我已經知道BHK's很久了
有一陣子臉書被它洗版 很多台湾藝人小模之類的都有在推薦
我也試過他家的谷胱甘肽美白锭
聽説這個商品很威 
*下面再介紹好了*


這次我選擇試用的就是    BHK's 蔓越莓益生菌  



*咳咳 男生可以先離開沒有關係*



好了 廢話有點over了 
我們進入主題
男生們看到這裏還沒離開的話 
真的可以離開囖i~

這款BHK's蔓越莓益生菌



其實就是私密處的保養品

像我很常就是因爲 
少喝水 憋尿的關係
長期下來 
會造成私密處有一定的負擔

尿道炎就是其中一個讓女生覺得非常困擾的問題
就是 尿道發炎

一旦尿道炎發作 就會瘋狂和厠所約會

而且馬來西亞的天氣那麽悶 那麽熱
我們上班還穿緊身牛仔褲 或安全褲
所以私密處常常會不舒服
有時候 還有有異味 
還會發癢 
*我們女生到底是過著怎麽樣的生活啊 TT *

而且有時妹妹癢的時候 
你也不可能大庭廣衆抓妹妹吧?
*我到底在說什麽啊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當然要先下手爲強
在妹妹還沒不舒服之前 
就先做好保護工作啊


BHK’s-紅萃蔓越莓益生菌(60顆入)

嚴選採用擁有專利的北美紅寶石蔓越莓
含有極豐富的特殊A型花青素、高濃縮比34:1非常珍貴
並能在萃取過程中透過專利萃取技術完整保存蔓越莓全果實的活性營養成分
且採用獨家晶球緩釋保護製造專利
能夠達到12~16小時緩釋吸收!

 








一瓶有60顆裝
如果一天吃一顆的話 可以吃兩個月
我是覺得蠻划算的


瓶身的標簽都是日文
老娘看不懂 衹看得懂中文字 哈哈



而且瓶子不大

 很容易收納




蔓越莓錠的顔色看起來超可口的
而且不是一般藥錠的形狀



一天衹需在餐后以溫開水吞食一顆
如果要更好的效果可以
每天可以吃兩顆 
但是一天不可以吃超過兩顆喲
謹記:多吃無益


剛才我有提到過 
我手上還有他家的另一款商品
BHK's 穀胱甘太

號稱是吃的放曬 吃的美白

但是因爲我本來膚色就白的關係 
所以我感覺不出來是不是真的有美白功效 
所以吃了一個多禮拜 我就放一邊了 

*如果我跟你説 
很有效 很有效 
真的有美白功效
 那我就是在騙你了好嗎 *

剛在蘇梅島回來 
有曬黑了一點
可以從新試試看它的效果了

我看過幾個部落客的review 
那陣光澤是真的從肌膚底下透亮出來的

well
我知道很多女孩介紹商品什麽的都會拿著商品拍照 
像這樣 
帶個花圈 
感覺自己美美的

但是 you know 

以老娘這種不正經的個性
真的無法 

所以
我還是用我覺得最舒服的方法 
用文字來和你們訴説 


是不是想知道在哪裏可以買到那麽贊的商品呢?

BHK's 蔓越莓益生菌可以點這裏購買: http://bit.ly/1tq5WF7

BHK's 还有其他很赞的产品哦
像胶原蛋白/蜂皇乳之类的商品
可以点这里查看 : http://bit.ly/28DOFJn


 Hawooo.com好物飞行是一个专门为马来西亚的女性提供购买台湾商品的购物平台哟




我知道一般上想买外国的商品一般都会找代购
而且找值得信任的代购真的很难
现在网络骗局真的太多了
防不胜防啊


Hawooo.com
绝对是一个值得信赖的网站哟!
而且他们提供台湾代购服务
如果在yahooo购物中心看中想买的产品
都可以请Hawooo.com帮忙代购哟!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