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Y X ALTHEA KOREA

20.7.16


在每个人选择第一时间庆祝 Althea Korea 一岁的时候
老娘选择当最后一个 *拨浏海  XD



其实咧
是我生病了 
周末去看了蔡依林演唱会 
淋了快一个多小时的雨
然后 我就生病了 
#身体也太弱 = =


相信你们应该都知道Althea Korea吧?
不知道? 
出去!! 开玩笑derrr啦   XD


Althea Korea 是一家专卖韩国美妆产品的网店
你们熟悉的 Laneige / 3CE/ Innisfree / Banila Co / IOPE / Missha 等等等
韩国现在最夯的美妆品都可以在网站上找到哟
而且保证正品 
都是在韩国直运到马来西亚derr


虽说我刚在韩国旅行回来都还没半年
我已经发誓真的不买化妆品了 
在韩国都买够了 
再买就要砍手了

在收到Althea Korea邀约的同时 
这番誓言早就忘到脑后了 
哈哈哈哈哈 


我也收到了我的粉红盒子了

买满RM150免运费哟!


我的 PARTY HAT

看得出我没有艺术细胞



这次选择的产品其实都是我没用过也没买过的





Witch's Pouch  Foundation  #21  RM 38


It's My Carve Foundation Brush  RM 15






Witch's Pouch Selfie Like Shot Dual Lipstick  #03 Selfie Coral & Red RM 25


还有上次夯了蛮久 但是我一直不敢买来用的 
Etude House My Brows Gel Tint   RM 28
而且在Althea Korea买有超可爱的angry birds包装 
*好吧 我就是包装协会者

其实开箱文的照片我还没拍完
开箱文下一篇再写详细一些吧
XD

在这边要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在 20/7/2016 这一天
 ALTHEA KOREA 终于满一岁啦!
在这个那么令人振奋的一周年 
ALTHEA KOREA 准备了很多惊喜/奖品
当然还有优惠给各位啦



在 20/7/2016 - 31/7/2016 期间下单 
你的订单将会是用限量的粉红生日版包装盒子配送哟
而且随订单附送 DIY PARTY KIT 
*待会再告诉你Party Kit的用途


只要在Best Seller 挑选三款热销产品
马上会获得100%的回扣哟
回扣现金会以积分存到althea 户口里面 
下次下单的时候就可以直接使用积分回扣哟


首1500位下单还可以获得限量的礼包!!
*礼包内容是FULL SIZE的美妆/保养品哦!
切记下单的时候别忘记在付款前 
使用这个 CODE : ALTHEATURNS1 



还记得上面我提到的 Party Kit 吗?


只要发挥你的创意

在你的 Instagram 上传一张带着Party Kit祝Althea 生日快乐的照片
别忘记 #Altheaturns1 
就有机会把丰富的奖品带回家哦!
奖品可吸引了 
有 Macbook Air , Ipad Air 2 , iPhone 6S , Canon EOS M10 , 
还有 Althea 提供的 Althea Credits 和 Althea Beauty Hampers

比赛截至日期是 15/8/16 哦!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1. Hye, Mira from Althea here. We would like to thank you for joining in our online Birthday Celebration. Hope you had fun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