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韓國||洪川大明維爾瓦第滑雪場||Vilvadi Park Ski World 滑雪一日團

25.2.18




去年在日本高山進行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滑雪

呃 
如果你問我在日本有沒有學會滑雪

我...
我當時是從頭摔到尾
摔超慘的
摔到我差點想打包行李回馬來西亞 XDD

整個滑雪課就學會了穿脫滑雪板
上坡


還有

跌倒

有興趣可以去重溫一下我的滑雪初體驗

這次很臨時的濟州島旅行
就在旅期的後幾天安排了到首爾玩幾天
最主要的目的是滑雪

you know
馬來西亞只有雪糕
哪來的雪給你滑啊

所以
這次決定要報滑雪團
不管怎樣都要把滑雪學會啦


這次我們報名參加了FUNTASTIC KOREA的滑雪團
https://www.funtastickorea.com/zhs/prod/basic-free-and-easy-vivaldi-park-resort/


FUNTASTIC KOREA的滑雪團分為兩種
『1』不含課程的滑雪團 72,000 KRW
『2』一小時基本課程的滑雪團 90,000 KRW

以上的團都包括滑雪衣,雪具和纜車票和接駁巴士來回接送

打算去滑雪的孩子們
切記
要帶自己的手套或者滑雪護目鏡喲(墨鏡也可以)
一般滑雪團都不提供手套和滑雪護目鏡


我們這兩個滑雪BB班
當然選擇包含基本課程的滑雪團嘍


我們這次是入住弘大Airbnb
入住體驗文:按這裡


而滑雪團集合地點就在弘大8號出口
集合時間是
早上7.30分

兩個女生
you know

 女生準備時間比較長一點
還要吃早餐
所以我們早上5點就需要爬起來了
前一晚還要超遲睡

上到巴士
進入昏迷狀態
睡到不省人事

其實洪川大明離首爾不遠喔
大概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到達Vilvadi Park
下車後
教練馬上就會過來打招呼

我們今天是7人一小團
分別有一對香港的情侶
還有來自巴西的女孩們



教練會先帶我們去租借雪衣
這邊令我有點傻眼

這邊雪衣租借是不可以自己挑選的
是櫃檯的弟弟們目測你的尺寸後
就把衣服交到你手上


是弟弟們不是歐爸們

女孩們
到韓國在路邊看到韓國男生或者問路不要隨便亂喊歐爸
亂叫歐爸韓國男生會覺得你很有事
哈哈


我....
獲得一件很合身的桌布
其實我比較喜歡Oversize啦

其實給大一號的衣服
我會比較開心 XDD


ShinMay那件比較帥
就熒光綠

對我而言
人生當中
穿熒光色的機會就只有到滑雪場
在路上穿熒光色應該會被誤會cosplay熒光棒吧 XDD



把野餐布換上
啊不是 把雪衣換好
馬上就可以去和教練會合


教練ALEX是法國人
英文很好喲!


然後身高高我2個頭左右 XD



就是去量鞋號啦!

換好鞋子
就可以去把隨身的包包和衣服寄放到locker
這裡有找換機可以換零錢

還有無數的locker

要寄放東西
首先要越過無數的人和障礙物

週末滑雪就是這樣


有興趣來滑雪的話
記得要避開週末

人真的很多

很多

很多





 租還雪具就在這裡


 另外戶外還有很多這種可以寄放雪具的locker





Vilvadi Park滑雪場是使用感應卡入雪場的
把感應卡放到手臂的口袋裡 進出雪場很方便哦!

川大明維爾瓦第滑雪場||Vilvadi Park Ski World
距離首爾只不過是1小時多的車程
而且還擁有韓國國內規模最大的住宿設施
公寓式的酒店和滑雪場互相連通


總共有11條滑雪道

如果打算學會滑雪的話
我覺得至少要安排兩天一夜的行程才可以滑過癮!

FUNTASTIC KOREA的滑雪團是由JSKI的教練教課
整堂課最難的就是跌倒 站起來這一part
直接把滑雪板脫掉站起來比較快 XDD

很基本的滑行 和剎車技巧教學


被拉著滑行 超好玩


看回上課是側錄的影片
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在做復建 XDDDD


一個小時的課程結束後
就可以開始去搭乘纜車到初學者滑雪道練習啦!!

第一次坐纜車下滑雪道竟然沒跌倒


溫馨小tips :
像我們這些滑雪BB班的同學
最好兩個人搭乘一輛纜車

四個人太擠了
4個人同一輛纜車的
幾乎都會在下纜車那霎那跌個狗吃屎 XDD


記得帶點錢在身上喲
滑雪場周邊有小賣部 有賣拉麵或香腸的攤子!


 


價錢稍稍有點貴



這就是我說為什麼不要選在週末來滑雪的原因

你看看這初級者滑道的排隊人龍

排隊排到我都有點懷疑人生


我們算了時間
大概要排40分鐘才坐上纜車 囧



然後

在練習的過程中我摔了好幾次

還有一次是 有一個人正好在我前面摔倒
為了避免撞上他 我也是直接摔 
超級無敵痛

最後最後
送上這一天滑雪的側拍影片吧




在滑雪季到韓國旅行的話
不妨安排一到兩天去滑雪吧!

滑雪團鏈接:
 韓國||洪川大明維爾瓦第滑雪場||Vilvadi Park Ski World 滑雪一日團


官網: 
 www.funtastickorea.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funko123/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