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ooo.com X Dr Douxi顶级蜗牛修复系列

21.3.16


哈喽
好久不见

韩国回来生了一场病
加上放假回来 工作比较忙
还真的没时间敲敲键盘 *拨刘海


上一篇提到过收到Hawooo.com的试用产品

其实除了海星QQ系列之外

还有~~~~~~~


欸 ~~

还没请出三盏灯一张凳耶

灯灯灯 凳~~~~



从韩国旅行回来后
我就开始使用这系列的蜗牛保养品
所以拖到现在才把试用文生出来

其实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蜗牛保养品哟
哈哈

我知道
我知道已经夯了一阵子了
全世界都在用~~
但是
you know 
老娘就是不想跟风 *拨刘海x2
哈哈哈哈哈


所以这次感谢hawooo.com 和 Dr. Douxi
让我有这个机会可以试试看一下蜗牛到底有多神


我收到的这一组蜗牛系列的保养品
总共有两款产品


Dr. Douxi 頂級深效賦活蝸牛精華




瓶身采取简约低调黑白配色
质感很好哟~


按压式的瓶口

这瓶精华只有30ml的容量 
瓶身小小的
无论带出国 
外出跑跳都不碍位置 
很容易收纳


只按压瓶口一次 
就是手上这个量

我都按两次就可以用完全脸了



延展性也非常好
也很好吸收哟

这瓶蜗牛精华闻起来只有淡淡的香味
有人跟我一样不喜欢香味太重的保养品吗??

而且重点是 不 粘 腻 不 油

我以为蜗牛保养品主打的是滋润 
没想到却在滋润肌肤的同时也做得到清爽这回事
完全颠覆了我的刻板印象



Dr. Douxi 頂級修护蜗牛霜



随罐依然很贴心的附有挖勺哟
比较卫生嘛~~



这款面霜其实没什么味道
不像同系列的精华有淡淡的香味



这款蜗牛面霜的质地会比较粘稠 
但推开吸收之后
表面其实会有一点油腻感
 但是并不会粘粘的

皮肤吸收之后有一种很润的感觉


其实用量我一般不会取太多
这款面霜超好推开

你看看以上一丁点的量
推开后整个可以延展到手臂上


这款面霜对我来说
其实有点油腻感
所以我并不会每天使用哟
我一般两~三天使用一次

所以当天脸的状况没到太严重 
没到脱皮的时候
我都把它当成急救霜来使用
就用在嘴角周围 
或者当天皮肤比较干的位置


Dr. Douxi 肌膚光滑 蝸牛保養2件組

在Hawooo.com 购买这组产品只需 RM129.90

而且还附送面膜哟!


Dr. Douxi 蝸牛保養2件組

有兴趣的可以点这里购买哟

 Hawooo.com好物飞行
是一个专门为马来西亚的女性提供购买台湾商品的购物平台哟



而且现在全网站任选三件商品还免国际运费!!!

我知道一般上想买外国的商品一般都会找代购
而且找值得信任的代购真的很难
现在网络骗局真的太多了
防不胜防啊


Hawooo.com
绝对是一个值得信赖的网站哟!
而且他们提供台湾代购服务
如果在yahooo购物中心看中想买的产品
都可以请Hawooo.com帮忙代购哟!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