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chai Lama】林生炭烧瓦煲鸡饭 Lim Sheng Claypot Chicken Rice Kopitiam

19.3.16

最近真的太忙太累
下班回家 就秒睡
都没时间好好更新一下文章

但是忙也是要吃饭啊


我对瓦煲鸡饭有一种情意结
超爱吃瓦煲鸡饭的
喜欢吃完鸡饭之后
抠一下瓦煲底的饭焦 #锅巴
*虽然听说烧焦的东西容易致癌

但是老娘又不是每天吃饭焦 
所以饭焦致癌这回事嚄
talk to my hand 

之前吃过一间蛮好吃的
是在pudu的
我每次都会吵我男朋友带我去那边吃
但是那个任性的家伙就是不带

之后他说他口袋里有私藏的炭烧瓦煲鸡饭哦
他说也是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
因为很重要 所以要说三次 #老梗

就应酬他一下吧
看他兴致勃勃这样 哈哈哈

#其实我已经在这边吃好几次了 
只是现在才挤出时间发文

回想第一次去吃的时候

只能说
这家瓦煲鸡饭真的藏得很密实

如果不是住那一区的话
完全不会发现到原来这边藏着这样的一间炭烧瓦煲鸡饭

废话说完了

直接进重点吧


位于OUG的林生炭烧瓦煲鸡饭茶餐室

外观上就是一间比普通还普通
也没华丽装潢的店

套一句杜汶泽的对白 : 餐厅污糟就等于好食

其实店里并不肮脏哟 
就比较旧这样

店里主要卖的是炭烧瓦煲鸡饭 和炖汤
另外也有小炒啊 瓦煲粥 之类 等等的食物


这边的瓦煲鸡饭都是用炭烧的哟


其实茶室里面是真的比较闷热 
可能门口就放这一堆炭烧着的炉子的关系
热气都涌进店里了 

但是为了瓦煲鸡饭
老娘跟这个天煞的天气拼了

坐下点餐了
就等待迷人的瓦煲鸡饭登场吧

今天我男朋友翻了老黄瓜炖汤的牌子

喝着喝着 

瓦煲鸡饭本人来了~~~~~~~~

先说明哟 
我们有要求加腊肠






我很贱的拍了一段很粗暴的搅拌瓦煲鸡饭的video


 美食文真的不应该在晚上写 ... 
自作孽啊 自作孽啊
好饿啊!!


经过搅拌之后的瓦煲鸡饭
每一口都是惊喜

鸡肉很嫩很好吃

切成块状的腊肠 

口感味道都非常好

林生炭烧瓦煲鸡饭 
你已经在我心里占下一席之位了 ~
虽然这边很难停车
我还是很愿意来吃


最后当然要献上地址啊
温馨提示:可以打电话预约位子哟 


林生炭烧瓦煲鸡饭茶餐室
LIM SHENG CLAYPOT CHICKEN RICE KOPITIAM

Address: 
520, Jalan Riang 12 , 
Happy Garden off Kuchai Lama ,
56200 Kuala Lumpur , Malaysia .
 TEL:012-9728888

*禁止转载此po文 ,若要转发请转发部落格原文*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