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ooo.com X Dr.Douxi 朵璽海星QQ系列三件組

2.3.16


你們有沒有發現天氣好熱啊
是誰說今年寒流來襲
馬來西亞溫度也會下降的
給我出來

我都快融化了

在我還沒融化之前 

我要先介紹一組最近收到的產品試用

其實在我收到Hawooo.com邀約的時候
我也很震驚 
怎麽會有找我這個男子漢啊
我何德何能哪~~~

就在年初四當天
在衆人還在沉浸在新年的氣氛中的那天
老 娘 已 經 開 工 了!!!
就在我帶著很肉酸的心情上班的時候
我收到了Hawooo.com從臺灣寄來的包裹~~



好~~~
廢話不多說

把鏡頭轉回來 

每次要介紹東西登場都要例牌請出三盞燈一張凳

燈 燈 燈   凳~~~

就是臺灣品牌 Dr.Douxi

你們應該都看過這個牌子吧?
相信也不陌生吧
Dr.Douxi 海星QQ系列三件組

包裝整個就好夏天哦 ~~~~~ 
超適合馬來西亞的天氣
一種看下去心都涼快的節奏

其實你們知不知道在全世界都在夯蝸牛保養品的時候

Dr. Douxi推出了
主打【超強保濕 鎖水 修復】
由天然海星萃取液的保養品 

什麽??
 海星 !!
jinjaaaaa??

我看得見你們的反應
哈哈哈

沒錯!!
就是海星~~~~

但是別擔心 
經過我爬文做功課之後發現 
原來是經過不傷害大自然的方式取得的海星萃取液

而且這組保養品的代言人是誰你知道嗎?
是快樂冠軍喲! 哈哈 *有看康熙的都懂吧*


話說老娘我已經邁入25歲了
歲月不留人 *拭淚*
女人進入25歲不保養真的不行餒 ~~  *啊不是才說是男子漢嗎*
但是男子漢也是要保養啊



在收到這組具有【保濕】【 修復】【鎖水】【 抗老】的產品
真的是時候啊

因爲在收到這組產品之後的一個禮拜
我就要出發到韓國去了
韓國2月還是冬天
而且聽説韓國天氣很乾燥 *聽誰說啊??*
聽路人説的啦!! 哈哈哈哈

但其實我的肌膚一直以來都沒有多大的狀況
我不是痘痘肌
衹是生理期痘痘讓我比較困擾而已

還有有時候臉頰會很乾
是乾到脫皮那種you know~

有時候我都會懷疑自己到底是多缺水

所以如果妝前沒做好保濕的話
一個下午下來
那你就會看見我鼻翼和嘴角兩旁開始脫妝
 男子漢快都hold不住了

先來看看包裝吧

Dr. Douxi海星QQ系列的包裝是我愛的藍色配白色




而且每個盒子還有很可愛的插畫
 每一盒都有不同的主題

超可愛derr~~~~
*海星壁咚是那招啊*

這組保養品的瓶子是采用水藍色的玻璃瓶
很討喜的胖胖瓶

是玻璃瓶的設計喲 
因爲我個人很常摔東西的關係

造成我用的時候會有一點小心翼翼的感覺
很害怕摔爛 

但是經過我使用大半個月后
證明我是想太多
是沒有那麽容易摔爛!


海星QQ嫩肌修護化妝水




化妝水就是我們平時用的toner 


是按壓式的設計
不像一般的化妝水是用倒的 
一不小心就倒超多的

使用的分量也很好抓

這款海星QQ嫩肌修護化妝水的質地

和我們平時用的toner來得濃稠
感覺有點像精華液


看到濃稠這兩個字是不是以爲會很黏
不容易吸收呢?
那你們就大錯特錯了喲
完全沒有黏膩感

延展性也很好

就算用在cotton pad上
也不會像一般水狀的化妝水 
還沒抹到臉上 一眨眼就被化妝棉吸收完了

洗完臉衹要按3~4 pump
就可以抹上臉 
輕輕按摩到皮膚吸收就可以啦


海星QQ魔術俏顏保濕精華 





這支精華液的質地是水凝露狀的
比化妝水來得更濃稠
我一般大概使用兩Pump就可以用完全臉了

用量超省的

而且很好吸收
吸收完臉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我超討厭用完保養品 
臉上還有油膩膩或黏黏的感覺

所以這款精華又一次俘虜了我的芳心
哈哈哈哈

再來
還有最後一個

海星魔術俏顏保濕霜






我之前説過我很討厭用手挖保養品吧
因爲超不衛生的

這款保濕霜隨罐有附送挖勺喲
大加分


把蓋子轉開 裏面還有一個小蓋子喲






這款保濕霜的功能就是幫肌膚做最後的鎖水
而且還有對抗細紋和緊致肌膚的效果

雖然它的名字是保濕霜
但是這款保濕霜的質地不是cream裝的喲



質地有點QQ的
很像果凍

白色很難拍 將就看一下咩


而且超神奇的

回想起在韓國那天也震撼了我的朋友- 琳

因爲我用了之後
它自動恢復變成全新的 
像沒使用過一樣

琳還故意把它攪拌之後 
眼睛直勾勾的看著它自動修復


但是輕輕推開之後
會變成很薄很薄的cream

挖一勺
再精華液之後使用就行啦~

在韓國的時候完全被這組保養品救了

每天早上就先抹化妝水+精華

晚上睡前再涂一層厚厚的保濕霜

早上起來 皮膚真的像喝了水一樣


因爲在韓國真的累垮了 
所以沒有時間拍照
回來看一看瓶子


這組保養品衹有冬天能使用嗎?
錯 錯 錯 錯 錯!
熱熱四季衹有夏天的馬來西亞也是可以使用喲!
雖然保濕但是整個清爽無比~~~
用了臉不會油油的~


原價一組要RM590.70
但是現在可以用RM238.90這個優惠的價格
購入這一整組的海星QQ系列的保養品
而且重點是!! 免郵!!
而且現在購買還附送一盒五片的海星QQ面膜


這麽好康的產品哪裏購買?
以上介紹的東西可以在好物飛行Hawooo.com找到喲
其實Hawooo.com是一個灣代購網站
專爲馬來西亞的女孩們代購灣的好物 

點這裏購買:http://bit.ly/21BnYE3



好物飛行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wooohawooo

部落格Page:https://www.facebook.com/DaCherrie/

You Might Also Like

21 comment

  1. 看起来还真的是有冰冰凉凉的感觉eh! 等我多两个月去taiwan,我也买来试试看 :)

    回覆刪除
  2. Ooo this is new! Will keep a look out for this

    回覆刪除
  3. The packaging is so cute! I am really interested to try them out.

    回覆刪除
  4. 海星?好特别哦
    之前只听过蜗牛的

    回覆刪除
  5. Whoa! the packaging look so cheeky. The texture of this products look nice to put on skin too.

    回覆刪除
  6. 看起来好像涂了会很滋润咧,而且包装很可爱~

    回覆刪除
  7. Thanks for sharing such an in-depth review. I have to admit, I have never heard of this brand before!

    回覆刪除
  8. definitely looks interesting... and somewhat like one of the Korean products I am using.. I would definitely check this too

    回覆刪除
  9. Such cute packaging. I've never heard of this brand before, thanks for sharing

    回覆刪除
  10. omg! the packaging is love! too sad for not checking this brand out during my trip in Taiwan :(

    回覆刪除
  11. Awww...The packaging is so cute! =D

    回覆刪除
  12. OMG this skincare design so so cute! Taiwan skincare always not bad leh :D

    回覆刪除
  13. very cute looking skincare products. how are they for the skin in the long run?

    回覆刪除
  14. I like the dreamy and cute packaging. This is a very new brand to me and I have not try their product before.

    回覆刪除
  15. This is a cute packaging and looked more of kids product.

    回覆刪除
  16. 功能多包装可爱
    会到台湾买一些回来试试 :)

    回覆刪除
  17. This is an interesting product. Have not heard of the brand before but the packaging sure is nice

    回覆刪除
  18. I love their packaging! It was so cute and girly =D The jello looks really moisturize best for using hot weather at Malaysia hehe!

    回覆刪除
  19. wow first time hearing the brand. seems like not bad huh

    回覆刪除
  20. I have been hearing so many good reviews about this brand, would like to try out too :)

    回覆刪除
  21. first time heard of this brand but looks very cute and seems like nice to use

    回覆刪除